会展人

药交会设计商阐述展台设计和企业VI必须要2合1

  展台是商业性展览会中最重要、最活跃的基本元素,因此,对于如何更好的进行展台设计应当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和把握,而不应当仅仅以形式的美观与否作为商业展台设计好坏的评价标准。药交会展台设计商认为,在展台设计中融入企业VI系统能达到很好的展会效果。

 

  展台设计作为信息传达的物质载体在设计师的精心安排和策划下使参观者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企业想要传达给受众的信息。因此,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大公司通过参加各种展览会以展台为媒介来传递公司的理念产品的信息,塑造企业形象,来达到区隔对手迎合需要凸显自己的目的,从而最终实现其经济利益方面的诉求。因此,在进行展台创意设计的开始阶段,就要将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纳入到主要的考虑范畴中,要明确企业的发展理念,将企业VIS中的视觉要素运用到展台设计中去,增强其展位的识别性企业CIS于20世纪50年代发源于美国,最早将其引入企业的通常认为是德国的AEG电器公司,德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师彼得贝伦斯为该公司设计了标志及一系列风格统一能很好的展示公司形象的视觉元素。到70年代,美国和欧洲的许多大公司完成了CIS改造;70年代初,日本企业界开始导入该系统,这一举措很快风靡业界。

 

企业VIS是企业MI的视觉化呈现,它包含基础要素和应用要素两大部分,企业的标志、字体、形象色、宣传语、吉祥物等是基础要素的主要构成元素,而应用部分则是以上这些基础要素。在企业的室内设计、服装、办公用品、展台设计中等应用领域的实际应用。在进行展台设计时充分的利用和展示企业的标识形象色宣传语等构成企业形象的重要元素作为整个展台设计的构成元素对与宣传企业的鲜明形象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也可以将商业展台设计理解为企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中的应用要素构成之一。

  原文参考资料:药交会https://www.114hzw.com/baike/yaojiaohui.html。app软件开发https://www.bangju.com/appruanjiankaifa/。;;

评论

热度(1)